霸王英雄

雷席諾

魔法補師

技能

  • 恢復魔藥

    雷席諾手邊隨時備有適當的藥水,他調配出這款滋補的配方,持續治療隊友。

    全體隊友生命值立即恢復 5629 點,受傷最重的隊友每半秒恢復 5629 點生命值,持續 4.5 秒。 (等級 50)

  • 復蘇仙丹

    戰鬥過程中,雷席諾對受傷最重的隊友投出治癒藥水。

    使出 2 次普通攻擊後,雷席諾每秒可恢復受傷最重的隊友 2195 點生命值,持續 4 秒。 (等級 50)

  • 血蛭襲

    戰鬥開始時,雷席諾把自己調配的特製吸血藥水,私下塞給佈署在他前方的隊友。

    佈署于雷席諾前方的隊友攻擊時可享有 41.3% 的 基礎吸血效果。效果持續整場戰鬥。 (等級 50)

  • 耐力之氣

    雷席諾的煉金技術已登峰造極,他調配的藥水能發揮強力防護氣場來幫助隊友。

    使出 3 次普通攻擊後,雷席諾隨機祝福 3 名隊友,提高他們的基礎物理防禦 129 點,持續 4 秒。 (等級 50)

覺醒

液體修復

每次普通攻擊可額外恢復受傷最重的隊友 2000 點生命值。

餘火印記滾燙靈藥

在 2 次普通攻擊後,您的下一次攻擊將給予隨機隊友 17.6% 基礎攻擊速度,持續 5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1549

  • ├ 普通攻擊傷害 : 4957
  • └ 普通攻擊週期 : 3.2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206

能量恢復率 : 4.2

生命值 : 4.98万

魔法穿透 : 184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447

魔法防禦 : 482

雷席諾是外交官之子,因此遍歷世界的所有已知角落,還對煉金術與治療術深有心得。

雷席諾從小便知道自己遲早要踏遍世界追尋知識,哪怕要離開溫暖的家也在所不惜。旅途中,雖然他與臨時旅伴屢屢碰上麻煩或危機,但是隨著經驗的累積,他漸漸學會如何回避危險。

亞特蘭塔

魔法補師

技能

  • 神聖冰霜

    亞特蘭塔呼喚古老的神聖血脈,召喚出清涼的雪花減輕同伴們的苦痛。

    治療全體隊友,生命值恢復 2.3萬 點。 (等級 50)

  • 天國爆破

    亞特蘭塔以正義的一擊攻向敵人,賦予周圍隊友神聖的治癒加持。

    使出 3 次普通攻擊後,亞特蘭塔的下一次攻擊會對目標造成 2.47萬 點魔法傷害,並治癒該敵人周圍的隊友 1.09萬 點生命值。 (等級 50)

  • 星辰守護

    亞特蘭塔以星辰之力加持隊友,強化對妖魔的抵抗力。

    佈署于亞特蘭塔前方的隊友獲得 41% 基礎魔法防禦。 (等級 50)

  • 風之祝福

    亞特蘭塔聚集飄蕩在空中的「神聖冰霜」,在隊友周圍形成強力的冰風護罩。

    「神聖冰霜」使全體隊友獲得 1.42萬 點生命護盾,持續 8 秒。 (等級 50)

覺醒

神聖感化

亞特蘭塔打出暴擊時,同時恢復全體隊友 5000 點生命值。

餘火印記水晶火焰

暴擊時,所有隊友獲得 60 點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8 秒。(可疊加)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1796

  • ├ 普通攻擊傷害 : 6105
  • └ 普通攻擊週期 : 3.4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605

能量恢復率 : 4.2

生命值 : 5.31万

魔法穿透 : 194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447

魔法防禦 : 497

冷靜的法師亞特蘭塔只需一揮魔杖,便能治癒與她同行的所有士兵。

亞特蘭塔是亞特拉斯的直系後裔,她和那位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君王同樣有公正與正義感。因為她的血脈,她自出身起便註定會在祖先波賽頓鍾愛之地佔有權力與政治上的一席之地。身為王國的大祭司,亞特蘭塔發揮她的母性保護本能,隨時準備以美麗而強大的冰霜法術保護子民免於敵人的侵擾。

多佐

魔法補師

技能

  • 犧牲儀式

    拍響他的儀式擊木,多佐奉獻出自身生命來強化其恢復能力。

    透過犧牲 10% 生命值,多佐強化其普通攻擊 12 秒。每次攻擊將恢復所有其他隊友 1.18萬 點生命值。 (等級 50)

  • 靈魂回應

    多佐連續不斷的攻擊將回應靈界,並不時反映在人間並治癒自身創傷。

    每次普通攻擊有 20% 機會治癒多佐 8360 點生命值。 (等級 50)

  • 復蘇儀式

    犧牲時對自身造成更加嚴重的傷害來強化其效果,讓多佐為他受傷最重的隊友恢復生命值。

    施放犧牲儀式時,多佐對自身造成 1.08萬 點魔法傷害並每秒治癒受傷最重的隊友 4906 點生命值,持續 6 秒。 (等級 50)

  • 先祖庇蔭

    感知到戰場上的死亡氣息,多佐的迅龍白巫身上所配戴的祭品白骨開始發出原始的震盪並強化其于隊友的恢復力量。

    在首名隊友死亡後,下 14 秒內所有隊友的普通攻擊將治癒自身 1.07萬 點生命值。 (等級 50)

覺醒

北地守護

每次普通攻擊有 35% 機率為受傷最重的隊友提升魔法與物理防禦 25%,持續 10 秒。(不可疊加)

餘火印記灼燒纖維

每隔一次普通攻擊將造成重創,減少治癒效果 100%,持續 3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192

  • ├ 普通攻擊傷害 : 5479
  • └ 普通攻擊週期 : 2.5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4003

能量恢復率 : 4.5

生命值 : 13.32万

魔法穿透 : 189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07

魔法防禦 : 647

身為德魯葛姆部族的強大薩滿,多佐以獨特的響應能量來為傳說中的迅龍小隊在戰鬥中修復創傷。

多佐是各種治癒魔法的大師,他以自身活力為代價召喚遠古靈魂來治療傷患。為了強化他的治癒能力,多佐為他的迅猛龍,白巫,配戴祭品白骨。包含白巫,這些迅龍小隊所騎乘的猛獸都是來自德魯葛姆部族的家鄉歐爾德斯,那是位於亞特蘭蒂斯東北方的一片大草原。這些薩滿祭祀也是居住於此地的德魯葛姆遊牧民族的主要信仰。因其力量而被視為神仙的歐爾德斯薩滿往往因為他們掌控生死的力量而受人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