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英雄

布裡勒斯

物理輔助鬥士

技能

  • 熱血突刺

    布裡勒斯一邊鼓舞隊友,同時將怒氣灌注於一擊之中,刺穿敵人。

    布裡勒斯對目標敵人造成 2.16萬 點物理傷害,提升自己與全體隊友的基礎物理技能強度 1588 點,持續 9.13 秒。 (等級 50)

  • 獸襲

    布裡勒斯以猛虎魂魄灌注於矛身,他如野獸般猛烈發動攻擊。

    使出 4 次普通攻擊後,布裡勒斯的下一次攻擊能提升基礎暴擊機率 42%,持續 7 秒。 (等級 50)

  • 威猛部落

    布裡勒斯拍打胸膛,放聲喊出古老戰吼,激勵隊友勇敢作戰。

    布裡勒斯打出暴擊時,其餘隊友的基礎暴擊加成 提升 41.6%,持續 6.13 秒。 (等級 50)

  • 猛虎之怒

    布裡勒斯每施展「熱血突刺」一次,都能使被他吸收進部落的成員領悟到猛虎的怒火。

    「熱血突刺」可提升布裡勒斯與全體隊友的基礎暴擊機率 37.6%,持續 5 秒。 (等級 50)

覺醒

原始力量

布裡勒斯使全體隊友的基礎暴擊加成提升 25% 。

餘火印記原始火焰

當布裡勒斯暴擊時,他將獲得 20% 基礎吸血,持續 4.5 秒。(可疊加)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3845

  • ├ 普通攻擊傷害 : 4806
  • └ 普通攻擊週期 : 1.25s

物理技能强度 : 3605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4.95

生命值 : 8.3萬

物理穿透 : 255

暴擊機率 : 1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20

魔法防禦 : 457

獵人布裡勒斯和同部落的戰士相當不同,他以少見的冷靜頭腦率領士兵們通往榮耀之路,然而在戰鬥中,他攻勢之猛烈無人可比。

布裡勒斯年輕時便以他的父親為榜樣進行訓練,希望有朝一日也能配戴上跟父親一樣的巨狼頭飾。但在他父親死于猛虎爪下那天,一切都改變了。布裡勒斯追蹤並獵殺了那只猛虎,為父親報了仇。後來他用那張虎皮作為頭飾,以此紀念自己的父親。

米加菈

魔法輔助鬥士

技能

  • 海洋擁抱

    米米加菈向家鄉海洋祈求,召喚出一波美麗但致命的海浪,吞噬路線上的一切事物。

    對前方敵人造成 1.56萬 點魔法傷害,同時降低基礎魔法防禦 159 點,持續 10 秒。 (等級 50)

  • 碧海水塚

    米加菈熟悉魔法攻擊,她每次以刀刃擊中敵人,對方就更容易受到魔法傷害。

    每次攻擊將降低目標的魔法防禦 128 點,持續 4 秒。 (等級 50)

  • 海神大軍

    米加菈從遙遠的海洋中召喚出無數英靈手下,賦予隊友魔法之力。

    全體隊友獲得 1034 點基礎魔法技能強度。 (等級 50)

  • 君王加持

    米加菈選擇一名隊友作為騎士與護衛,陪伴她征服大地。

    戰鬥開始時,佈署于米加菈左方的隊友獲得生命護盾,並吸收 3.09萬 點傷害。 (等級 50)

覺醒

極地障壁

米加菈每失去 30% 生命值,便獲得 4萬 點生命護盾,持續 10 秒。

餘火印記烈焰波動

米加菈在戰鬥開始時將獲得 60% 移動速度 與 66.7% 基礎攻擊速度,持續 10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3379

  • ├ 普通攻擊傷害 : 5913
  • └ 普通攻擊週期 : 1.75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206

能量恢復率 : 5.4

生命值 : 7.54萬

魔法穿透 : 259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457

魔法防禦 : 507

米加菈因為征服陸地,常有機會在戰鬥中應用秘法煉金術。

米加菈來自蓋亞洞窟海岸的水域,她在多年的練習後學會了如何在陸地上行走。一段時間後,在地面上行走對她來說與在大海中優遊一樣容易。米加菈心裡相當喜愛亞特蘭蒂斯文化,因此她決定離開水域,加入亞特蘭蒂斯人的戰鬥。

特拉莎

物理鬥士

技能

  • 死神之翼

    特拉莎以驚人但可靠的技巧,深入敵群使目標跛足,隨後消失於黑暗之中。

    對目標造成 1.68萬 點物理傷害,並降低其基礎物理防禦 197 點,持續 8 秒。 (等級 50)

  • 埋伏

    特拉莎疾步前進,隱身於敵人的盲區,隨後以敵人來不及眨眼的速度揮刀相向。

    戰鬥開始時獲得 60% 移動速度,持續 4 秒,此外,首次攻擊額外造成 1.13萬 點物理傷害。 (等級 50)

  • 殺手之刃

    特拉莎打磨刀刃並鍛煉技能。現在她每次出手都十分致命。

    增加基礎暴擊機率 27% (等級 50)

  • 烏鴉襲

    一擊必殺。特拉莎的攻勢無影無蹤,偶爾還夾帶著一股新的力量。

    使出 4 次普通攻擊後,特拉莎的下一次攻擊將額外造成 1.01萬 點物理傷害。 (等級 50)

覺醒

暗影琉璃

「死神之翼」可額外重創目標,降低所有治癒效果 75%,持續 18 秒。

餘火印記火毒

暴擊時,特拉莎將獲得 85 點基礎物理穿透,持續 10 秒。(疊加)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3742

  • ├ 普通攻擊傷害 : 5612
  • └ 普通攻擊週期 : 1.5s

物理技能强度 : 3605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9

生命值 : 6.17萬

物理穿透 : 280

暴擊機率 : 6%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02

雙刀映著月光,刺客特拉莎隱藏在暗影,耐心等待完美的攻擊時機。

特拉莎出生于亞特蘭蒂斯的邊緣社會,她嬌小的身軀不足以成為士兵,直率的性格也不容於政治圈。直到少女時期,特拉莎加入盜賊幫派後,她才發現自己身為刀客的天賦。她在早期職業生涯犯下過幾起出名的公然攻擊案,至今仍然在逃。然而經過一次背叛和暗殺失敗驚險脫身後,特拉莎現在更加謹慎,不如以往相信她視為家人般的犯罪組織。

瑪蒂爾達

魔法鬥士

技能

  • 無限超新星

    瑪蒂爾達在掌中彙集魔力成球狀,直到球體無法承受更多力量,炸開釋出大量魔力。

    對周遭敵人造成 7719 點魔法傷害。 (等級 50)

  • 秘法忠誠

    瑪蒂爾達的戰鬥經驗豐富,她一開戰就以魔法提升自身速度與精准度,掌握先機。

    戰鬥開始時獲得 60% 移動速度與 76.6% 基礎暴擊機率,持續 6。 (等級 50)

  • 隱藏魔法

    狠狠教訓敵人後,瑪蒂爾達抓住這個最有利的攻擊時機,突然使出一股強大的潛在能量。

    瑪蒂爾達打出暴擊時,對周遭敵人造成 5003 點魔法傷害。 (等級 50)

  • 高超戲法

    在戰場上,瑪蒂爾達的身影變幻莫測,敵人因此陷入錯亂,難以招架她的攻擊。

    瑪蒂爾達周圍出現氣場,降低周圍敵人的基礎魔法防禦 143 點。 (等級 50)

覺醒

寒冰之身

瑪蒂爾達每隔2秒對周遭敵人造成 2000 點魔法傷害。

餘火印記烈焰氣場

暴擊時, 瑪蒂爾達將減少周遭敵人的基礎魔法防禦 60 點,持續 6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3818

  • ├ 普通攻擊傷害 : 6681
  • └ 普通攻擊週期 : 1.75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206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6.42萬

魔法穿透 : 294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462

「戰鬥術士」瑪蒂爾達曾是惡名昭彰的「黑木法師團」成員、還曾與亞特蘭蒂斯英雄們為敵,但她現在為善良而戰。

黑木法師進行魔力儀式時,瑪蒂爾達與其部下負責護法,但看著亞特蘭蒂斯部隊不斷地擊敗她的法師隊友時,她開始質疑自己的野心是否正確。她依照直覺、追上那群冒險者,暗中評估他們的實力,但卻意外被土匪們當作亞特蘭蒂斯英雄之一被抓!危急之時,利安卓斯的人馬迅速救出了她,這深深地影響了瑪蒂爾達,她改邪歸正、與新同伴們並肩作戰。

剎那

物理鬥士

技能

  • 三連劍花

    剎那將四季變化的自然之力集中於刀鞘中的武士刀,並以殘暴的技巧釋放出雪、月、花之力來斬殺敵人。

    三連擊將造成 2.6萬 點物理傷害,減少基礎攻擊速度 16.5% 並停止能量恢復 10 秒。 (等級 50)

  • 無敵猛蛇擊

    如毒蛇出動一般快捷,剎那刺穿她的敵人並使他們的傷口不斷出血。

    三連劍花將使目標流血並每秒受到額外 3493 點物理傷害,持續 15 秒。如果目標在這段時間內使用主動技能,他們將被暈眩 4 秒。 (等級 50)

  • 天堂櫻花綻

    含苞待放的櫻花在剎那攻擊命中時在她四周綻放,同時展現出她優雅的霸氣。

    暴擊時,剎那將永久獲得 117 點基礎物理技能強度。 (等級 50)

  • 鐵燕穿刺

    許多武士都景仰嬌小而簡單的燕子,因為這高貴的鳥兒擁有堅韌如剛的心與忠心不二的歌聲。

    每次攻擊有 20% 機會造成額外 1.27萬 點真實傷害(忽略防禦)。 (等級 50)

覺醒

顫慄雪篷

三連劍花將永久減少目標基礎物理防禦 175 點。(可疊加,免疫淨化)

餘火印記烈焰蓮花

剎那在戰鬥開始時將獲得 25% 額外基礎攻擊速度,持續 15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3274

  • ├ 普通攻擊傷害 : 6547
  • └ 普通攻擊週期 : 2s

物理技能强度 : 3605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3

生命值 : 6.7萬

物理穿透 : 290

暴擊機率 : 7%

暴擊傷害 : 175%

物理防禦 : 507

她擁有獨具一格的高貴感且經過軍事戰術與全域策略訓練。剎那往往被認為實力與大明主武田不相上下。身為一名傑出、自傲的戰士,她代表著武道一族的菁英。

剎那因其優雅的戰鬥技巧而獲得了櫻花武士的美名。她從大自然中獲得靈感並創建了優雅的動態招法——雪月花。此高明的戰鬥風格取材與櫻花、飛鳥、猛獸與各個季節。剎那從戰爭的混亂中創造了一種美感,她每一次揮劍都帶有一種華麗感且她得一舉一動都完美的配合大自然的節奏,這使她的力量更加強大。在一代一代苦無皇家貴族之間留傳下來的雪月花是僅有少數大師才知道的秘密。

克裡瑟斯

魔法鬥士

技能

  • 屍僵

    就如過去一般,克裡瑟斯將角鬥士劍高舉至胸口並準備好發起能讓敵人不死即殘的攻勢。

    對區域中的敵人造成 9955 點魔法傷害並附加重創效果,減少所有治癒 75%,持續 5 秒。 (等級 50)

  • 鬼怪之力

    成為不死一族給予了克裡瑟斯他生前無法企及的超凡力量。

    克裡瑟斯永久獲得 1620 點基礎攻擊傷害。 (等級 50)

  • 複甦熱情

    作為骷髏惡靈、擺脫了沉重的血肉,克裡瑟斯現在能夠已無負擔地進行靈敏的戰鬥。

    當生命值高於 75% 時,基礎攻擊速度將提升 23.2%,當生命值低於 75% 時,克裡瑟斯將會在受到傷害時淨化自身。 (等級 50)

  • 死亡震饗

    在克裡瑟斯死亡時,他附近的敵人將會因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弱化。

    死亡時,克裡瑟斯將減少附近敵人的基礎魔法防禦 328 點,直到戰鬥結束為止。 (等級 50)

覺醒

清涼恢復

屍僵現在會額外治癒克裡瑟斯 5萬 點生命值。

餘火印記灼燒骨髓

每 4 次普通攻擊後,下一次攻擊將會減少目標基礎魔法防禦 600 點,持續 3 秒。(免疫淨化)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3345

  • ├ 普通攻擊傷害 : 6690
  • └ 普通攻擊週期 : 2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605

能量恢復率 : 3.3

生命值 : 7.72萬

魔法穿透 : 299

暴擊機率 : 3%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457

魔法防禦 : 587

複甦角鬥士克裡瑟斯曾經是出名的強大戰士,而他在死後仍然繼續著他的榮耀。

在此世界中的許多酒館中,大家都談論著關於不死一族的故事,然而卻沒有人發現居然會有一名不死族穿過亞特蘭提斯的城門並四處尋找著傭兵工作。不再受到競技場觀眾的歡呼所驅動,克裡瑟斯現在似乎只滿足於他敵人恐懼下的慘叫……和不斷落入他口袋的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