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英雄

利安卓斯

物理守衛

技能

  • 鬥士猛襲

    利安卓斯以盾牌擊暈對手,隨後信心滿滿地連擊數次,將敵人斬於刀下。

    獲得 3.28萬 點生命護盾,並暈眩目標 2 秒,同時造成 9557 點物理傷害。 (等級 50)

  • 隊長激勵

    大的領袖從號召出陣的第一聲號角起,便能激發戰士們的勇氣與士氣。

    戰鬥開始時,利安卓斯左方的隊友獲得 433 點基礎物理防禦, 持續到戰鬥結束。(免疫淨化) (等級 50)

  • 將領整軍

    沙場老將利安卓斯以其霸氣與力量,激勵隊友作戰。

    全體隊友獲得 1.61萬 點生命護盾, 持續 20 秒。 (等級 50)

  • 指揮官的決心

    利安卓斯高舉短劍,用堅毅不屈的精神激勵隊友作戰。

    戰鬥開始時,全體隊友獲得 99.5 點基礎物理防禦加成。 (等級 50)

覺醒

冰霜護罩

首次使出「鬥士猛襲」後,其餘隊友們獲得 2萬 點生命護盾,持續 12 秒。

餘火印記沸點

死亡時,利安卓斯給予所有隊友 2.6萬 點 生命護盾,持續 14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1937

  • ├ 普通攻擊傷害 : 3487
  • └ 普通攻擊週期 : 1.8s

物理技能强度 : 3206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14.87万

物理穿透 : 180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637

流亡的貴族利安卓斯以先打再問話的行徑出名。

利安卓斯雖然出身高貴,但英勇無畏,戰爭中也總是身先士卒。他生於王國長於王國,一直堅信自己將會成為一位名震一方的軍事統帥。他早年曾計畫帶著一隊旗下士兵夜襲敵人,因此與軍事長老議會發生衝突而被放逐。

劄克絲塔

魔法守衛

技能

  • 聖殿恩寵

    劄克絲塔將守護聖光灌注於盾牌之中,並以聖殿騎士的正義之力重擊對手。

    對目標與周遭敵人造成 1.18萬 點魔法傷害,同時恢復自身 2.89萬 點生命值。 (等級 50)

  • 朝聖旅伴

    劄克絲塔對任何志同道合的夥伴給予生命值回復祝福。

    劄克絲塔首次施展主動技能後,開戰時佈署於她右方的隊友生命值回復 2.49萬 點。 (等級 50)

  • 三叉神使

    劄克絲塔用閃亮的三叉戟洞穿戰場上的混亂,以聖光淨化她的敵人。

    使出 5 次普通攻擊後,劄克絲塔的下一次攻擊將對周遭敵人造成 1.86萬 點魔法傷害。 (等級 50)

  • 消逝之光

    劄克絲塔的聖光能在她瀕死前為隊友恢復生命。

    當劄克絲塔死亡時,全體隊友恢復 1.94萬 點生命值。 (等級 50)

覺醒

北極之光

「聖殿恩寵」可在擊中敵人時,連帶消除對方的所有增益效果

餘火印記死亡火焰

當生命值首次低於 30% 時,劄克斯塔將反彈 2750 點物理傷害至遠端攻擊者,持續 20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307

  • ├ 普通攻擊傷害 : 4613
  • └ 普通攻擊週期 : 2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206

能量恢復率 : 4.2

生命值 : 12.7万

魔法穿透 : 219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492

遊蕩者劄克絲塔以優雅的作戰技巧著名,她走遍各地,尋找值得她用三叉戟與盾支持的信念。

三叉騎士團是一支代表波賽頓的古老騎士隊伍,而劄克絲塔身為其最後一名成員,她必須在一人的聖戰之旅中秉持騎士團的意志。她以敬畏的海神之名繼續這趟朝聖之旅,並希望有一天找到願意加入隊伍的人,一起高舉三叉騎士團的旗幟。

梅莉塔

物理辅助守衛

技能

  • 震盪呼喚

    梅莉塔指示她忠實的熊夥伴立起上身示威,自己吹響號角使所有敵人陷入暈眩狀態。

    使全體敵人暈眩 2.25 秒,並對每名敵人造成 1.15萬 點物理傷害。 (等級 50)

  • 熊族戰士

    梅莉塔的熊夥伴受到號角聲的激勵,強化後方任意隊友的意志。

    戰鬥開始時,梅莉塔後方的隊友額外獲得 2502 點基礎物理技能強度。 (等級 50)

  • 響徹雲霄

    梅莉塔的號角保養得宜,再搭配她強健的心肺功能,號角技能變得更有威力。

    梅莉塔的主動技能「震盪呼喚」可降低敵人的基礎物理防禦 147 點,持續 6 秒。 (等級 50)

  • 音訊防護罩

    梅莉塔的號角聲像雷鳴般穿透人心,削弱敵人攻擊並震落來襲的箭矢。

    戰鬥開始時,梅莉塔獲得 177 點基礎物理防禦。 (等級 50)

覺醒

北極之光

「震盪呼喚」可在擊中敵人時,連帶消除對方的一項增益效果。

餘火印記灼熱鋼鐵

初始佈署于梅莉塔身後的單位每次普通攻擊時將獲得 3000 點額外物理傷害。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435

  • ├ 普通攻擊傷害 : 7306
  • └ 普通攻擊週期 : 3s

物理技能强度 : 4003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5.4

生命值 : 15.61万

物理穿透 : 190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702

魔法防禦 : 552

梅莉塔是王國騎士,她吹響號角來激勵隊友,使敵人陷入恐懼。

梅莉塔是王國派遣的整軍輔助,她自信滿滿的騎著熊,不慌不忙的加入戰場,準備迎接敵人的攻勢。在正式出動以前,人熊搭檔共同訓練了數個月,確保戰鬥中雙方保持默契、抓準時機。

特索羅斯

物理守衛

技能

  • 鋼鐵護盾

    特索羅斯採取終極防禦姿態,他站定不動並開始敲打盾牌,一面對敵人造成傷害,一邊提升自身防禦。

    對目標造成 7386 點物理傷害,自身獲得 1676 點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5 秒。 (等級 50)

  • 整裝待發

    特索羅斯隨時戒備,出戰時便啟動生命護盾。

    戰鬥開始時便啟動傷害護盾,最多可吸收 3.31萬 點傷害。 (等級 50)

  • 護盾共用

    特索羅斯的盾牌經歷過無數戰鬥後,開始釋放防護氣場。

    特索羅斯自身與周遭隊友獲得 106 點基礎物理防禦。 (等級 50)

  • 反射神盾

    特索羅斯的防禦震斷了向他攻來的第一萬把劍時,雅典娜女神賜予他無堅不摧的神盾來制止戰爭。

    特索羅斯生命值降到 50% 時,每受到一次攻擊就反彈 2274 點傷害。 (等級 50)

覺醒

冰雪盔甲

「鋼鐵護盾」能將攻擊一一奉還,對攻擊者造成 1400 點物理傷害。

餘火印記烙印壁壘

每隔一次普通攻擊將造成 3000 點物理傷害 並減少敵人 基礎物理防禦 100,持續 8 秒。(可疊加)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1938

  • ├ 普通攻擊傷害 : 5427
  • └ 普通攻擊週期 : 2.8s

物理技能强度 : 3605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16.49万

物理穿透 : 185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667

差點被精准的利劍刺死後,德高望重的特索羅斯將軍便開始以兩面組合盾牌為武器,猶如戰場上無堅不摧的壁壘。

特索羅斯曾與一名劍術高超的土匪劍士惡戰一場,當時正值危險將至、人心惶惶的時期,精明的國王亞特拉斯認可特索羅斯出色的戰略與鼓舞士氣的能力,因此賜予他現今盾上的甲殼印記。

阿坎瑟

物理守衛

技能

  • 虹吸之根

    阿坎瑟以魔法樹根抓住敵人後,汲取其生命精華恢復自身生命值。

    對目標造成 6871 點物理傷害,每秒恢復自身 6871 點生命值,持續 6 秒。 (等級 50)

  • 尖刺防護

    阿坎瑟粗厚的樹皮上長出尖刺,激勵身旁的隊友。

    使佈署於右邊的隊友獲得 1016 點基礎物理技能強度,以及29.2% 基礎吸血。 (等級 50)

  • 樹液療愈

    阿坎瑟散發出一股生機勃勃的氣場,修復自己的傷處。

    使出 2 次普通攻擊後,阿坎瑟的下一次攻擊將恢復自身 1.31萬 點生命值。 (等級 50)

  • 生命之樹

    阿坎瑟在受到重創後,會發揮血脈中世代相傳的旺盛生命力,持續治療自己。

    阿坎瑟生命值低於 40% 時,每秒自行恢復 1638 點生命值,效果持續整場戰鬥。 (等級 50)

覺醒

清涼樹根

「虹吸之根」能額外清除當下阿坎瑟的所有負面效果。 餘火印記灼燒樹皮

餘火印記灼燒樹皮

吸收樹根將給予阿坎瑟額外300% 基礎吸血,持續 8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296

  • ├ 普通攻擊傷害 : 6888
  • └ 普通攻擊週期 : 3s

物理技能强度 : 4003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3

生命值 : 17.14万

物理穿透 : 185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727

魔法防禦 : 582

阿坎瑟每走一步,地面都會隨之震動,他是黑暗且神秘的樹精荒野的強大守護者。

 

阿坎瑟從古老樹精時代便是護衛,他保持警戒、在這片充滿生機的樹林中巡邏著。沒有人知道阿坎瑟的真正起源,但許多新亞特蘭提斯人認為阿坎瑟曾經是一棵橄欖樹。傳說雅典娜祝福了這棵在大戰後倖存的樹,不久阿坎瑟便活了過來,開始走動,成為荒野前哨。也很少人知道阿坎瑟的神秘照顧者是誰,只知道這個人被稱為「園丁」。據推測,兩人應該是在阿坎瑟的某次旅程中相識的,從此便不離不棄,共同保護森林不受入侵者威脅。

亞特拉斯

魔法守衛

技能

  • 戰爭之潮

    亞特拉斯呼叫一隊魔法龍馬騎兵橫掃戰場,使敵人潰不成軍。

    亞特拉斯前方所有敵人受到 1.69萬 點魔法傷害,且基礎攻擊速度降低 28.3%,持續 6 秒。 (等級 50)

  • 大海守護

    危急之時,亞特拉斯呼叫父親波賽頓的海洋之力。

    亞特拉斯生命值低於 15% 時,獲得 211 點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6 秒,同時每半秒恢復 2.77萬 點生命值,持續 3 秒。 (等級 50)

  • 王者號令

    亞特拉斯國王具有傑出的統禦能力,能加強後方任意隊友的力量。

    佈署於亞特拉斯後方的隊友獲得 2447 點基礎魔法技能強度。 (等級 50)

  • 海王的決心

    沒有隨從算什麼國王。當亞特拉斯御駕親征,他與他忠誠部下的防禦力隨著戰爭之潮扶搖直上。

    亞特拉斯與其後方隊友獲得 133 點基礎魔法防禦。 (等級 50)

覺醒

寒冰之牆

「戰爭之潮」可額外降低基礎攻擊傷害 30% ,持續 10 秒。

餘火印記不滅靈感

給予所有隊友 120 點基礎魔法穿透.(不可消除)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897

  • ├ 普通攻擊傷害 : 5794
  • └ 普通攻擊週期 : 2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4003

能量恢復率 : 3.6

生命值 : 16.49万

魔法穿透 : 234

暴擊機率 : 2%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67

亞特拉斯,波賽頓最偏愛的兒子,一度統治著他父親的輝煌國度。

身為海洋之王的長子,亞特拉斯一直相信自己會在十名手足中脫穎而出,接管這座自己深愛的海中之島。亞特拉斯接下王位後,他是正直且精明的君王,將人民視如己出。因此沒有人預料到亞特拉斯暴虐的雙胞胎弟弟——加魯斯——會打算揮軍爭奪皇位,這也定下了波賽頓之島的命運。

卡哈菈

魔法守衛

技能

  • 塔羅斯撞擊器

    具有高大機械身軀的卡哈菈使出武器的最新功能,重擊敵人同時啟動自身防護罩。

    對目標造成 1.45萬 點魔法傷害,同時提升自身基礎魔法防禦 311 點,持續 10 秒。 (等級 50)

  • 塔羅斯機械步伐

    卡哈菈降臨戰場,她莊嚴閃亮的身軀讓敵人們敬畏得無法動彈。

    降低周遭敵人的基礎魔法技能強度 1663 點。 (等級 50)

  • 塔羅斯超載

    卡哈菈解鎖「塔羅斯撞擊器」的隱藏功能,將敵人的攻擊轉換成強大的能量炮。

    「塔羅斯撞擊器」釋放出一面反彈防護罩,對所有遠程攻擊者造成 5207 點魔法傷害,持續 6 秒。 (等級 50)

  • 絕對領域

    卡哈菈算出擊敗所有剩餘敵人需要的時間,並釋放出一面強大的防護罩。

    自身與周圍所有隊友獲得 149 點基礎魔法防禦。 (等級 50)

覺醒

燃料注射

卡哈菈永久獲得35% 基礎魔法技能強度。(不可消除)

餘火印記爆裂柴火

死亡時,卡哈菈將對周圍小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 5萬 點魔法傷害。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1983

  • ├ 普通攻擊傷害 : 4957
  • └ 普通攻擊週期 : 2.5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605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16.29万

魔法穿透 : 194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47

卡哈菈比人類士兵高出許多,身為機器人女王的她以平和、非鐵腕的方式統治子民。

卡哈菈曾是塔羅斯之子的部落首領,在機器子民的眼中是名聲響亮的公正賢明領袖。在塔羅斯叛變後,卡哈菈成為感性理性兼具的女王,領導塔羅斯之子遠離人類創造者的眼線,走向自由與獨立。但某天她被一群卑鄙無恥的亞特蘭蒂斯人偷襲,變成一堆破銅爛鐵,還好她的部落修復了她,同時還將水晶能量融入了她的軀體,賦予她勝過任何塔羅斯之子的強大力量。

雅斯莉德

物理守衛

技能

  • 鐵掌砸擊

    將大盾高舉過頂,雅斯莉德以冰霜巨人的鐵拳之力向敵人發出一道衝擊波。

    對目標造成 1.98萬 點物理傷害並吸取 300 點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10 秒。 (等級 50)

  • 堅強耐力

    與她的戰士姊妹們一般,雅斯莉德在冰霜巨人的訓練下瞭解到如何英勇地對抗任何敵人。

    每失去 10% 生命值,雅斯莉德將獲得 450 點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4.5 秒。 (等級 50)

  • 隻手遮天

    雅斯莉德無法掩飾自身的熱情,在敵人攻向她的大盾時,他們的攻擊將會被反彈回去。

    鐵掌砸擊將會使雅斯莉德反彈 1.19萬 點 物理傷害至所有攻擊者,持續 5 秒。 (等級 50)

  • 盾女誓約

    第一名在戰鬥中倒下的隊友不能白白犧牲,他的精神將會在戰場上助盾女一臂之力。

    首名隊友陣亡時,雅斯莉德將獲得生命護盾並可吸收 4.13萬 點傷害。 (等級 50)

覺醒

冰涼之手

雅斯莉德將會減少所有敵人的基礎暴擊加成 25%。(免疫淨化)

餘火印記融鐵

雅斯莉德將會減少所有敵人的基礎暴擊機率 8%。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050

  • ├ 普通攻擊傷害 : 5636
  • └ 普通攻擊週期 : 2.75s

物理技能强度 : 3605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6

生命值 : 16.49万

物理穿透 : 190

暴擊機率 : 2%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672

女巨人社會中的盾女階級又被稱之為冰霜巨人的鐵拳。身為一名精英守衛,烏諾姆薩以一面跟她一樣巨大的大盾保護著百姓們。她那震懾敵人的外表與高超的戰鬥技巧將鼓舞隊友並嚇跑敵人。

當冰霜巨人的鐵拳在北方剿滅怪獸後並返回家鄉時,她們家鄉附近平民村落中的一名小孩向她們走來。不像村落中的成人一半的躲在家中,這些孩童們一點一不畏懼女巨人戰士們。一名孩童非常喜歡這些巨人姊妹們並問她們他要如何才能跟冰霜巨人一般又高又壯。烏諾姆薩站在他們身旁體型足足有他們的三倍大,然而她卻高興得放聲大笑。那天起,她決定不再只為榮譽與榮耀而戰,她將讓世界知道冰霜巨人的威名。

絲捷婉

物理守衛

技能

  • 警戒砸擊

    絲捷婉騎著忠實的坐騎葛裡斯特,令其立起上身,放出震盪波使敵人跛足。

    攻擊側面與前方的敵人,造成 1.61萬 點物理傷害,同時使主要目標暈眩 2.5 秒。 (等級 50)

  • 尖銳犄角

    随着生命力的流失,丝捷婉唤醒潜能,加强攻击力。

    每失去 10% 生命值,自身獲得 40.6% 基礎攻擊速度,持續 10 秒。 (等級 50)

  • 堅硬犄角

    絲捷婉忠實的坐騎能激發她戰鬥的意志,加強她的防禦力。

    每次普通攻擊有 50% 機率獲得 127 點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8 秒。 (等級 50)

  • 強力整軍

    擊敗敵人後,絲捷婉燃起速戰速決的念頭,對敵人施以重擊。

    敵人死亡後,絲捷婉的下一次普通攻擊會額外造成 1.41萬 點 物理傷害,並使目標暈眩 4 秒。 (等級 50)

覺醒

堅毅耐力

丝絲捷婉身邊環繞著氣場,提升隊友的移動速度 40%。

餘火印記灼熱架式

絲捷婉在戰鬥開始時額外獲得 100% 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12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840

  • ├ 普通攻擊傷害 : 9657
  • └ 普通攻擊週期 : 3.4s

物理技能强度 : 4003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3

生命值 : 17.42万

物理穿透 : 220

暴擊機率 : 2%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667

絲捷婉出身自遙遠山坡上的村落,她與公羊葛裡斯特帶著刀劍與堅硬的犄角沖入戰場,決心要打敗亞特蘭蒂斯大陸上的所有挑戰者。

絲捷婉家鄉的傳統是讓騎士們在成年時選擇自己的坐騎。她知道一般的山羊可不行,於是她便開始尋找可靠的夥伴,最後她發現一隻被土匪圍攻的暴躁大公羊。絲捷婉跳上公羊,一同打退敵人,讓土匪抱頭鼠竄。一人一羊從此形影不離。

帕拉斯

魔法輔助守衛

技能

  • 泉源爆發

    帕拉斯召喚亞克迪水泉中的聖水來構成她的貝殼戰鎚並以淨化之力攻擊對手。

    造成 1.38萬 點魔法傷害 並消除目標的所有增益效果。另外,技能將彈射至最接近的敵人並造成相同效果。 (等級 50)

  • 液態化

    聖水不時從水泉中湧出並附著於帕拉斯身上並形成光滑的外殼同時能夠燙傷敵人,讓敵人毫無優勢。

    每次普通攻擊有 30% 機率消除一個增益效果並給予帕拉斯 1242 點基礎魔法技能強度,持續 12 秒。 (等級 50)

  • 復蘇之水

    用她的貝殼戰鎚砸向敵人時,亞克迪的聖水將會恢復受傷最重的同伴。

    泉源爆發將會額外治癒受傷最重的隊友 1.72萬 點生命值。 (等級 50)

  • 刀鋒貝殼

    帕拉斯為她所選的同伴配戴亞克迪水泉的符號來讓他的攻擊如蚌殼夾擊般的銳利。

    初始佈署於帕拉斯後方的隊友將在每次基本攻擊獲得 1998 點額外 魔法傷害。 (等級 50)

覺醒

冰凍貝殼

每失去 30% 生命值時,帕拉斯將冰凍所有敵人的能量恢復,持續 2.5 秒。

餘火印記防護熱能

每失去 30% 生命值,所有隊友將獲得 225 點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10 秒。(不可疊加)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505

  • ├ 普通攻擊傷害 : 6262
  • └ 普通攻擊週期 : 2.5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605

能量恢復率 : 5.1

生命值 : 13.51万

魔法穿透 : 224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37

魔法防禦 : 707

一名希望無窮且個性樂觀、開朗的祭司,帕拉斯雲遊各地來傳教與淨化不潔之物。她喜歡以她出名的聖水來對付敵人或幫助隊友。

亞克迪水泉的祭司善以聖水來偵測並驅逐不潔之物,然而此處難以抵達,因此大多數亞特蘭蒂斯無法尋得此地。帕拉斯希望以神秘且一針見血的力量來直接幫助最需淨化的人。在花費數個月打造自己的攜帶式水泉後,帕拉斯將其填滿亞克迪水泉的聖水並展開了她引導亞特蘭蒂斯進入和平與繁盛時代的傳教事業。

柯納米里

魔法守衛

技能

  • 岩漿斗篷

    柯納米里的岩漿之力瀕臨爆發,噴射至空中的熔岩冷卻後形成保護外衣。

    獲得 201% 基礎魔法防禦與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6 秒。 (等級 50)

  • 火山之禮

    柯納米里將燦爛的黑曜石送給後方隊友以示祝福,能提升對方的法術能力,迅速擊穿目標。

    佈署在柯納米里後方隊友的基礎魔法穿透增加 114點。 (等級 50)

  • 岩層外殼

    柯納米里受傷時,皮膚滲出玄武岩漿,凝結固化後在熔岩核心外形成一層層岩石外殼。

    每失去 45% 生命值,柯納米里獲得 291 點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18 秒。 (等級 50)

  • 不逝塵埃

    柯納米里留下的火山口中揚起火山塵埃,他使這股塵埃環繞在選中隊友身邊,形成一道絕緣防護罩。

    柯納米里死亡時,開戰時佈署於他後方的隊友獲得 3.77萬 點生命護盾,持續 12 秒。 (等級 50)

覺醒

寒冰防禦

所有隊友存在于戰場時,柯納米里獲得 20% 點基礎物理防禦與基礎魔法防禦。

餘火印記地獄吸收

每次普通攻擊有 30% 機率吸取 20% 魔法與物理防禦,持續 10 秒。(不可疊加)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126

  • ├ 普通攻擊傷害 : 5740
  • └ 普通攻擊週期 : 2.7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605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16.71万

魔法穿透 : 194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29

岩漿霸主,同時也是蓋亞之友的柯納米里,當初是應某個與世隔絕的小島的島民召喚而來到亞特蘭蒂斯,島民們祈求他保護小島不受波賽頓怒火的大浪波及,他的心願是能保護此地的人民們不再受摧殘。

柯納米里的內心溫和,但是走到哪裡都會留下炙熱的岩漿足跡,使得亞特蘭蒂斯人傾向把他當作怪物,而不是遠古的神獸。當柯納米里發出如火山爆發般的怒吼時,蒸氣與岩石碎屑漫天飛舞,只有有勇無謀的笨蛋才敢來挑戰他。

烏諾姆薩

魔法輔助守衛

技能

  • 關鍵一擊

    隨著疾風環繞著烏諾姆薩,她揮動著法杖並以令人驚歎的攻勢直截的打向敵人。

    攻擊直線上的所有敵人並造成 2.35萬 點魔法傷害,同時阻止能量恢復 4 秒。 (等級 50)

  • 騎兵戰術

    烏諾姆薩所歷經的烏奔圖騎兵訓練讓她打得敵人出其不意,她加強自身防禦並一擊擊敗對手。

    在 2 次普通攻擊後,下一次攻擊將給予烏諾薩姆 4.01萬 點生命護盾並停止目標的能量恢復 5 秒。 (等級 50)

  • 皇家指令

    跟貴族一戰實在不太明智,且跟公主為敵的愚民將會被懲罰。

    關鍵一擊將會造成重創,減少所有治癒效果 60%,持續 27.1 秒。 (等級 50)

  • 衰弱面具

    烏奔圖公主在戰場上的霸氣將使她的敵人失去活力與戰意。

    所有隊友皆存活時,減少敵人 17.3% 基礎能量恢復率。 (等級 50)

覺醒

寒冰氣場

烏諾姆薩將減少所有敵人基礎隊伍冷卻減免 20%。(免疫淨化)

餘火印記乾枯氣場

烏諾姆薩將會減少所有敵人的基礎能量恢復率 20%。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734

  • ├ 普通攻擊傷害 : 5740
  • └ 普通攻擊週期 : 2.1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4003

能量恢復率 : 5.7

生命值 : 16.29万

魔法穿透 : 209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47

魔法防禦 : 712

軍隊為各自主公而戰,然而烏奔圖的貴族卻為自己的百姓們戰鬥。無畏的烏諾姆薩公主隨時準備為她的帝國捐軀。

隨著不斷從亞特蘭蒂斯傳來的驚人消息,烏奔圖帝國年邁的君主,薩卡‧烏奔圖採取了行動。他喚來他親愛的家人來到作戰大廳並要求他們與他一同前去保衛帝國不除去來自亞特蘭蒂斯的威脅。烏諾姆薩接受了這項任務,然而她堅持獨自前往,因為的父親年的身體年老且虛弱,只有她才能夠保衛帝國的子民們。在家人祝福完她凱旋而歸後,烏諾姆薩出發前往了戰火連綿的亞特蘭蒂斯。

阿葛羅

魔法守衛

技能

  • 奮起指令

    阿葛羅呼喚他的迅猛龍,大曼特羅,並喚醒其野性讓她為即將展開的戰鬥興奮的顫抖著。

    提供阿葛羅強化普通攻擊 14 秒。每次攻擊將會減少敵人的基礎魔法防禦並增加自身基礎魔法防禦 108點,持續 6 秒。 (等級 50)

  • 鋼鐵下顎

    阿葛羅迅猛龍的尖銳牙齒將在血腥之中穿透敵人的防禦。

    阿葛羅的首次攻擊將會減少目標的魔法與物理防禦 305 點,持續 12 秒。 (等級 50)

  • 裝甲戰術

    在前線征戰讓阿葛羅學會以嶄新的方式在需要時強化自身防禦。

    每失去 25% 生命值,阿葛羅將淨化自身所有負面效果並獲得 83.4 點基礎魔法防禦直到戰鬥結束。 (等級 50)

  • 無人能擋

    阿葛羅的敵人或許能夠擊中他一兩次,但是他們馬上就會發現重裝戰爭迅龍是無人能擋的。

    每失去 25% 生命值,阿葛羅將獲得7.94萬 點生命護盾 並對所有隊友造成 1.76萬 點魔法傷害。 (等級 50)

覺醒

創傷冰柱

每隔一次普通攻擊將會減少目標基礎魔法防禦 25%,持續 3 秒。

餘火印記侵蝕餘焰

每隔一次普通攻擊將會減少目標基礎物理防禦 25%,持續 3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126

  • ├ 普通攻擊傷害 : 5740
  • └ 普通攻擊週期 : 2.7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4003

能量恢復率 : 3.15

生命值 : 18.18万

魔法穿透 : 189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82

傳說中迅龍小隊的指揮官,阿葛羅與他的重裝迅猛龍,大曼特羅一同衝鋒陷陣並迎向光榮的勝利。

在他哥哥長老賈庫的指導之下,阿葛羅見證了許多掌握重權且強大的薩滿無視他的占卜。無奈之下,他組成了現在出名的迅龍小隊以求保衛他的家鄉歐爾德斯不受賈庫所預知的敵人侵襲。現在他被視為德魯葛姆部族的英雄,而大草原更有了他與他所指揮的這批強大菁英騎士隊伍來保護。他們在戰場上可是一股不容小視的力量。

武田

物理守衛

技能

  • 武士道屏障

    為了展現他身為武士的高超武術,武田在承受敵人攻擊後將會以霸氣震懾目標並以強大無比的力量向其反擊。

    進入防禦狀態,獲得 400% 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4 秒,武田在防禦時受到攻擊將會獲得一層 103% 基礎攻擊傷害。所有疊層將會在首次攻擊後消失。 (等級 50)

  • 鋼鐵守護

    用來打造武田皇家武士刀的玉鋼經過千錘百鍊,它偶爾能夠吸收傷害。

    暴擊時,武田獲得 1.41萬 點生命護盾,持續 6 秒。 (等級 50)

  • 戰爭導火線

    武田為宗族所參與的戰爭將他鍛鍊成一名菁英武士並讓他只相信自己的直覺。

    每失去 20% 生命值,武田將獲得 34.2% 暴擊加成。 (等級 50)

  • 將軍之刃

    武田在防禦狀態中冥想並暫時達到絕對專注狀態,隨後拔刀準備攻擊。

    武士道屏障現在將給予武田 30.7% 基礎暴擊機率,持續 12 秒。 (等級 50)

覺醒

葉隱寒冰

生命值首次低於 50% 時,武田將獲得 100% 基礎吸血,持續 18 秒。

餘火印記狂怒鐵甲

生命值高於 50% 時,每次暴擊將提升基礎物理防禦 15%,持續 10 秒。(可疊加)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174

  • ├ 普通攻擊傷害 : 5218
  • └ 普通攻擊週期 : 2.4s

物理技能强度 : 3605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3

生命值 : 16.22万

物理穿透 : 200

暴擊機率 : 7%

暴擊傷害 : 175%

物理防禦 : 667

作為武道一族的大名主,武田負責領導他的宗族。無論在家鄉苦無還是在戰場上,他令人敬畏的劍道與防禦戰術能夠擊敗最強悍的敵人。

武道族是苦無皇家幕府的親政宗族,而苦無是一個位於亞特蘭蒂斯東方遠處的封建而神祕的島國。即便宗族的首領是以世襲制度傳承,被選重的大名必須證明自己擁有作為領導者的能力,不然他的宗族便會失去幕府的重用。在造訪武道神祠時,武田看見了一群飛燕如烏雲一般襲來。他認為這是一個惡兆,而他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來幫助宗族度過此劫難。在喚來所有部屬後,武田命令他們派遣偵察部隊到其他區域中尋找潛在的危機。

厄斯拉斯

物理守衛

技能

  • 望洋興嘆

    以後腳站立,厄斯拉斯將全力在空中揮動斧頭來發出衝擊波並快速將周遭敵人擊倒。

    厄斯拉斯站定位並朝附近連續釋放出 3 個衝擊波。第一次攻擊將會暈眩敵人 3 秒,第 2 次將會減少 49.5% 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6 秒,而第 3 次將造成 1.97萬 點物理傷害。 (等級 50)

  • 戰利品

    以集中的攻擊來展開戰鬥,厄斯拉斯有效地削弱對手防禦並將其占為己有。

    厄斯拉斯的首次攻擊將從目標竊取 347 點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12 秒。 (等級 50)

  • 震盪之力

    厄斯拉斯將生命值降低的憤怒灌注於斧頭中並釋放出一道強大的爆破攻擊來毀滅將敵人。

    每失去 25% 生命值,厄斯拉斯將強化他下次普通攻擊並使其暈眩直線上的所有敵人 2 秒,同時減少其基礎攻擊速度 31%,持續 10 秒。 (等級 50)

  • 大膽鐵牛

    看見敵人在他面前撒野將提升這名桀驁不馴的半人馬前鋒的鬥志。

    洋興嘆現在將在每次衝擊波後給予厄斯拉斯 308 點基礎物理防禦,持續 6 秒。 (等級 50)

覺醒

冰霜决心

生命值首次低於 15% 時,厄斯拉斯將獲得 400% 魔法與物理防禦,持續 8 秒。(不可消除)

餘火印記爆裂復仇

生命值首次低於 15% 時,厄斯拉斯將暈眩所有敵人 3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348

  • ├ 普通攻擊傷害 : 7045
  • └ 普通攻擊週期 : 3s

物理技能强度 : 4003

魔法技能强度 : 0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18.62万

物理穿透 : 190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717

居高臨下的看待隊友與敵人,半人馬先鋒厄斯拉斯將衝鋒陷陣並殺出一條血路。當敵人聽見遠方高響的號角與韃韃的馬蹄聲時,一名半人馬獨自朝他們直奔而來往往是他們在死前看見到的最後一幕。

做為一名野蠻的暴君,厄斯拉斯因其追蹤與擊殺懦弱半人馬的天賦而受自己同類所畏懼。他非常痛恨不忠與懦弱的人,因此他往往將上次獵殺目標的犄角掛在頸上以示力量與警告。在追蹤尼斯托至樹精荒野後,厄斯拉斯決定待在亞特蘭蒂斯直到他能夠說服他脫隊並成為傭兵的弟弟重回半人馬部落。這兩兄弟都非常頑固且以倔強出名,因此只有東方先知才知道他們下次碰面後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维斯波

魔法輔助守衛

技能

  • 暮光茂盛

    維斯波在星辰黃昏滲透戰場時喚起德魯伊秘法來強化隊友。

    強化維斯波周遭隊友的主動技能,持續 10 秒。他們下次主動技能將造成額外 3240 點真實傷害(忽略防禦)並暈眩所有敵人 2 秒。 (等級 50)

  • 邪惡糾纏

    維斯波召喚出帶有麻痺陰影的藤蔓並在隊友陣亡時纏住敵人。

    在隊友陣亡時,維斯波將詛咒所有敵人 4 秒。受詛咒的敵人有每次普通攻擊時有 20% 機率使自身暈眩 2.14 秒。 (等級 50)

  • 守護復仇

    每次以法杖攻擊時,維斯波專注於減緩來襲敵人的速度。

    每次普通攻擊將減少目標基礎攻擊速度 31.5%,持續 5 秒。 (等級 50)

  • 福星墜落

    墜星從維斯波所召喚的能量中脫穎而出並前去為受傷最重的隊友提供短暫的協助。

    暮光茂盛將給予受傷最重的隊友 134% 基礎吸血,持續 6 秒。 (等級 50)

覺醒

平靜寒冰

當維斯波活著時,所有隊友將在每 3 秒被治癒 1000 生命值。

餘火印記微熱樹脂

戰鬥開始時,所有敵人的基礎攻擊速度將減少 30%,持續 12 秒。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446

  • ├ 普通攻擊傷害 : 7828
  • └ 普通攻擊週期 : 3.2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4003

能量恢復率 : 4.95

生命值 : 15.81万

魔法穿透 : 209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47

魔法防禦 : 697

一般隱居於大自然中的半人馬守護者維斯波擅長近距離戰鬥並在與森林的敵人對抗時使用星辰德魯伊法術來降服對手。

維斯波是神秘尋星部落的一名重要使者,他們是一群隱藏于樹精荒野中未知地點的一群半人馬德魯伊。他們唯一的職責是透過保持天地之間的平衡來維繫真與自然、樹的和諧。當黑霧掃過他們的神聖花園時,許多德魯伊遭到了侵襲且森林也受到了威脅。她獨自離開他們與世隔絕的聖地來尋求協助。維斯波在逃出了那異常的陰影後,她仰望黑夜並發現星辰完美的連在了一起。一道星辰之力在那一刻從她身體中湧出,而這名德魯伊守護者也瞭解到她被現在必需成為自己部落的救星。

赫克托

魔法守衛

技能

  • 無畏墓碑

    赫克托透過擊打自己的墓碑盾牌來發出一道鬼魅衝擊波,只要他的堅盾還存在,他附近的所有人將會受到更多攻擊傷害。

    進入無畏狀態,獲得 4.86萬 點生命護盾,持續 10 秒並且減少附近敵人的魔法與物理防禦 32.2 %。無畏狀態將會在生命值護盾耗盡且赫克托受到傷害時結束。 (等級 50)

  • 墓誌銘守護

    赫克托的墓碑盾牌上刻有神秘的墓誌銘來保護他不受魔法侵害。

    無畏墓碑現在將提供赫克托 13.3%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60 秒。 (等級 50)

  • 墓地防禦

    赫克托的魔法防禦將會隨著他的不死生命力消逝而大幅提升

    每失去 20% 生命值,赫克托將獲得 37.2% 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60 秒。 (等級 50)

  • 重歸塵土

    只要戰場上還有敵人,赫克托就無法安息,他在重歸塵土後將會影響敵人攻擊的效果。

    死亡時,赫克托將會減少所有敵人的基礎暴擊加成 62.8%,持續 60 秒。 (等級 50)

覺醒

冰冷之觸

任何隊友死亡時,赫克托將永久減少所有敵人的基礎攻擊速度 10%。(可疊加)

餘火印記葬禮之火

在首名隊友死亡時,赫克托將永久減少所有敵人的基礎暴擊機率 30%。(免疫淨化)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2039

  • ├ 普通攻擊傷害 : 5096
  • └ 普通攻擊週期 : 2.5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3605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16.65万

魔法穿透 : 194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527

魔法防禦 : 687

墓地盾兵赫克托在冥界貴族的命令下來到了亞特蘭提斯,他發誓當莫艾拉於此界中尋找愛人時,他將會保護她並為她而戰。

赫克托曾經是亞特蘭提斯大軍的強大鬥士,而他現在卻是冥界的菁英皇家護衛,他將對抗所有來至生靈的威脅。他當作盾牌的邪惡墓碑上刻有一些文字,那些刻文原本是在讚譽他生時事蹟的紀錄。赫克托死而復生的時候,他把墓碑當作盾甲使用,此墓碑也因此變成了如此恐怖的東西。它不但能夠保護赫克托,同時還能以恐怖的魔法削弱敵人。看來連死亡也無法阻止赫克托堅守他身為英雄的責任。

烏奇

魔法守衛

技能

  • 白熊屏障

    烏奇高舉冰落長矛並指示她的北極熊神獸納努克召喚出緩和的暴風雪,這將會淨化附近隊友並讓他們不受到傷害。

    創造一道魔法極地護盾,它將淨化烏奇與附近隊友的所有負面效果並吸收所有傷害,持續1.19秒。 (等級 -1)

  • 北方暴露

    感受到危險的時候,烏奇將會以一道防禦寒冰來隱藏自己,而納努克將會對敵人釋放一道令人腿軟的冰風爆破。

    生命值首次低於50%的時候,烏奇將獲得4.31萬 點生命護盾並減少所有敵人的基礎攻擊速度 20%,持續到戰鬥結束。(免疫淨化) (等級 -1)

  • 生存直覺

    多年在白霜山狩獵幫助了烏奇鍛煉她的能力,她將能夠在戰鬥中每隔一段時間強化自己的耐力。

    在 4 次普通攻擊後,下一次攻擊將會給予烏奇 55.1 點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6 秒。 (等級 -1)

  • 納努克的同伴

    儘管大多其他北極熊都喜歡獨來獨往,納努克卻歡迎任何願意跟隨它和烏奇一同進入戰鬥的人。

    戰鬥開始的時候,部署于烏奇身後的隊友將會獲得 97.4 點基礎魔法穿透,持續 16 秒,而烏奇也會獲得 48.9 點基礎魔法防禦,持續 16 秒。 (等級 -1)

覺醒

極地韌性

戰鬥開始時降低全體敵人基礎暴擊加成 100 %,持續 15 秒。(免疫淨化)

餘火印記炙炎利爪

白熊屏障將永久降低所有敵人的基礎魔法防禦 10%。(可疊加,免疫消除)

普通攻擊每秒傷害 : 76

  • ├ 普通攻擊傷害 : 227
  • └ 普通攻擊週期 : 3s

物理技能强度 : 0

魔法技能强度 : 87

能量恢復率 : 3.45

生命值 : 6115

魔法穿透 : 22

暴擊機率 : 1%

暴擊傷害 : 150%

物理防禦 : 249

一場意外的暴風雪覆蓋了亞特蘭提斯並衝擊著這座城市,冰原護衛烏奇和她的北極熊神獸納努克從風雪之中毫髮無傷地走了出來,他們將勇於面對任何敢挑戰冰落部落的人。

對於外來者,白霜山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無法居住的永凍荒原,但是透過奉獻與服侍冰雪女神,冰落部落卻在這裡存活了下來。烏奇曾經在她的極地家園中和納努克一同巡邏著,他們狩獵著那些膽敢侵入雪神保聖地來奪取其寒冰之力的人。這一切卻在冥界的不死族佔領此區域後改變了,他們的瘴氣形成了一個永不止歇的黑暗冬季,而雪神的意志也在此時消失了。冰落部落首領們來到了亞特蘭提斯以求大祭司亞特蘭塔幫助他們。